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63

94日下午2:00,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图书馆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会议。

会上,钱万里书记对《纲要》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思想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并就各章节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贯穿其中的方法论,会上大家集体学习纲要内容。



钱书记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内涵,要将学习《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起来,要在《纲要》学习上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实践效果,做到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