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88

      2019925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本部馆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美琴主持,支部的11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图书馆馆长唐忠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三章的内容。他从“新的历史方位”、“根本方向”、“根本立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让同志们明确了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相信我们的党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了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的决心。

接着,第一党支部的12位同志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活动。同志们通过严肃而认真地现场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内容,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同志们普遍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优秀党员的感染下,自己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愿意继续跟着党砥砺前行。

随后,在“党员之家”,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党支部书记王美琴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美琴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同志不能忘记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辉历史,要学习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及苏州大学党员英烈事迹。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实际,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工作职责,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比奋斗,比贡献。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