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63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29日,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在东三楼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党员同志们从几年前、十几年前、几十年前的入党志愿书中重忆当年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初心、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事业奋斗的精神力量。

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在五支部书记费愉庆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9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希望图书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

会议最后,在四支部书记张云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高校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工作的质量层次。

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