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总览
中文名称: 火龙果智能写作软件(试用)
外文名称:
相关访问地址: 苏州大学校园版


简介: 火龙果写作软件(Pitaya)基于AI技术,提供文档内容审校、翻译、和改写润色功能。现针对高校师生提供免费版,“校对”“翻译”“改写”功能无字数限制,用户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登录使用。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使用方式:

进入主页,点击右侧的校对、翻译、改写按钮,将自己需要校对、翻译、改写的内容输入或粘贴到页面左侧即可开始使用。

软件核心功能包括:

1、内容审核校对:辅助师生在论文写作或日常写作中进行错别字检查、语法检查、事实性核查、标点格式检查等一百多种类型检查,不放过任何差错。中英文错误均可检查。

 

 

2、中英机器翻译:更自然准确的中英机器翻译,根据中国人语言习惯进行优化,适用于整篇文档翻译,使用便捷,并提供多种翻译结果可供选择

 

 

3、改写润色:适用于中英双语文档,能有效纠正中式英语表达,让英文表述更加地道。

 

 



访问方式: 国内网站,校园IP访问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试用库, 其他
年限:
发行商:
最后更新时间: 2021-12-02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