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754

201861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图书馆党委中心组成员、馆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会上,钱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校组织部颁布的《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开展了大讨论。

 

    专题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就图书馆实际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困境开展了大讨论,钱书记建议,苏州大学图书馆可以借鉴上海高校图书馆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方法探索我馆的转型发展方向,比如进行空间改造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学科服务中可进行区域联合、协作共建,领导班子成员唐忠明馆长、丁瑶副馆长等也讨论了图书馆面临的经费不足、人才引进难题、发展瓶颈等现状,表示有条件要做、没有条件也要做,只有为才有位的思想,明确表示要为图书馆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