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高校图协2020年联采业务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28

2020年10月28日,苏州市高校图协在吴江举行了2020年联采业务交流工作会议。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职业大学、沙洲职业工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旅游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及超星公司、万方公司、爱迪科森公司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大学图书馆汪卫东副馆长主持。


首先,苏州市高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图书馆馆长唐忠明致辞。唐馆长说:感谢数据库商及苏州各高校图书馆对苏州市高校图协工作的支持,我们今天才得以有这样的机会在吴江这个美丽的玉空间召开图协2020年业务交流会,今年由于疫情,大家没有机会经常碰面,今年也是“十三五”收关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起草之年,所以,今天我们分外珍惜这个机会,希望大家一起协商联合采购,多多交流、探讨图书馆的未来发展之路,也欢迎大家常来苏大坐坐。

接着,数据供应商介绍产品:与会的超星公司、万方公司、爱迪科森公司代表分别对各自的产品报价和新产品功能进行 了介绍。参会各馆对签署超星公司百链云、名师讲坛数据库、移动图书馆、超星发现系统、超星电子产书,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万方科慧、万方选题,及超星智慧服务平台LSP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并达成统一意见,现场签署了谈判记录。

最后,北京森图公司和天津微图科技公司的代表介绍了阅读推广服务方面的产品功能。

会议时间安排紧凑、氛围愉快,代表们尽情交流、沟通无间,苏州市高校图协又一次发挥出在联采方面的功能,增进了成员馆间的合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