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献港联合调研小组、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66

2020115日,深圳大学城图书馆、深圳图书馆、深圳大学图书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图书馆、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8家单位组成的深圳文献港联合调研小组一行21人来我馆调研。我馆钱万里书记、徐燕副馆长在西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综合办、信息服务部、资源建设部、图书服务部的主任们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钱书记对来访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馆出席人员,深圳大学城图书馆李桂芬馆长简要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随后,徐燕副馆长详细介绍了苏大馆的基本情况、部门设置、服务内容等。最后,双方地区图书馆联盟的动作机制、合作项目与联盟平台的开发应用,智慧图书馆建设、智能化建设,空间改造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在徐燕副馆长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本部图书馆和本部校园。

2020116日,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吴刚副馆长一行6人来我馆调研访问。我馆丁瑶副馆长在本部馆东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综合办、信息服务部、图书服务部的主任们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吴副馆长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丁瑶副馆长介绍了苏大馆的基本情况、部门设置、服务内容等。最后,双方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方面的自助借还系统建设、空间改造、学科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本部图书馆和我馆正在举办的图书馆特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