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465

   为检验图书馆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20211227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本部馆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图书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情况进行了述职,介绍了支部在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实事求是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思路。

   钱万里书记对各支部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从进一步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拓创新党建工作、强化提炼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与会党委委员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支部要在党建工作亮点特色、三会一课的质量方面进一步提升,要把党员的党性意识融入到工作中,充分带动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各支部书记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要落实党建和业务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和引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出谋划力、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