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炳麟馆讲座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文献管理工具谱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40



文献检索下载、来自不同数据库的论文整理分析去重、确定核心论文深入研读、数字笔记、word软件中边写边引用、参考文献自动生成、一键格式转换、在线投稿、数据云同步、小组资料共享……这些曾经是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中的“痛点”,现在都可以交给文献管理工具。

EndNote Web、NoteExpress、Refworks、Mendeley、E-Study……这些流行的文献管理工具,各具特色,各显其能,你是不是无所适从?想要了解各家优势,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科研生产力工具吗,不要错过本次讲座哦!



讲座时间:11月20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独墅湖校区炳麟馆702

主讲人:任荣

主办单位:苏州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