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463

结合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10日下午,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小故事,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们在观影后表示,影片中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图书馆第四、第五党支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