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2-01-10浏览:1667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217日下午,图书馆在本部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图书馆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安全工作、班子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图书馆集体和个人在这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图书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和学校领导的决策和部署,立足服务与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图书馆处级领导干部——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副馆长徐燕,副馆长丁瑶,副馆长汪卫东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对图书馆各部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与会图书馆教职工106人对馆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个人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