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 Springer Nature《自然》三种新刊开通试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340

日前 Springer Nature 推出了“2018年三种《自然》全新期刊限时免费阅读”活动。试用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感兴趣的读者请抓紧时间访问。


一、《自然:电子学》 https://www.nature.com/natelectron/

《自然:电子学》是电子学领域的一流期刊,收录的文章横跨电子学所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从新型现象与设备的研究到电子电路的设计、构建及更广泛应用。期刊核心内容将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了解这些发展对社会的影响,是科学家、工程师和工业领域中研究人员的首选期刊。


二、《自然:可持续性》 https://www.nature.com/natsustain/

《自然:可持续性》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的顶级跨学科期刊,旨在帮助我们了解在资源有限的世界中,人类的组织生活方式,人类的行动对世界产生的多重影响。期刊除收录基础研究文章以外,还涵盖确保人类当前和未来福祉的政策和解决方案的相关研究。


  

三、《自然:催化》https://www.nature.com/natcatal/

《自然:催化》是催化研究领域的领先期刊,收录文章涵盖催化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促进学术界和工业领域中的科学家、工程师及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是化学和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必备期刊。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