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255

2018年下半年苏州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即将开展,请本学期毕业的各院(系、所、中心)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向图书馆提交论文,包括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和纸质版论文的留存。


为学位论文提交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对象: 2018年下半年授予学位的毕业研究生。

二、提交时间:20181214日—20181231

三、您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终审合格的论文。


电子版学位论文的提交:

请各位同学根据“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规定”(点击下载)将电子版学位论文(保密论文、只毕业不授学位者除外)提交到图书馆学位论文数据库中(网址:http://202.195.136.150/;也可从图书馆主页进入)。登录账号密码均为学号,同等学力硕士的账号和密码均为身份证号码。填写论文提交页面时,请认真选择“保密级别”,将决定您论文的公开时间。

独创性声明和授权页上应有导师和学生的签名。论文全文和授权文件请分别制作PDF文件在对应栏目上传。

保密学位论文:需经审批通过《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无需提交电子文档。


  纸质版论文的留存:

授予学位的毕业生(保密论文、只毕业不授学位者除外)至印刷厂递交最终版学位论文后(博士:人文社科类留存6本,自然科学类留存5本;硕士:人文社科类留存5本,自然科学类留存4本),印刷厂会将留存名单送交至图书馆统一在学生离校系统内标注。同等学力学生无学号,故需在“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留存证明”(点击下载)上盖章,携凭此证明至图书馆(任何校区的图书馆流通部门)盖章。


四、电子版论文审核周期为3个工作日(逢周末顺延)。图书馆在确认纸质版论文已留存印刷厂,非保密电子版论文已提交并通过审核,方可办理毕业生相关离校手续。

  

注意:图书馆不提供电子版论文提交服务,请您远程提交!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工作地点:本部图书馆四楼资源建设部

咨询电话:65156047 


研究生院

图书馆

20181213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