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7浏览:1423

   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建设,20189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本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会上,钱书记从六项督查、党费使用、支部工作标准和加强机关工作效能建设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钱书记要求,图书馆各党支部要根据督查内容,加强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的基本制度,定期落实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习及支委会会议;在党委和支部活动中,要注重党费使用和党员活动的规范性;支部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标准》(苏大委[2018]90号)落实执行;在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效能建设中,图书馆各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在带头做好服务、师生评议工作和事务公开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

支部书记们表示:在图书馆党委的带领下,在新的学期,各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将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着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支部在图书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