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讲坛》最新发布:“阅读成就美好未来"——宸冰苏州大学专场演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78

嘉宾简介:

宸冰,“宸冰阅读”创始人、原CCTV发现之旅《墨韵之道》节目主持人、CETV《国史演义》主讲人、《职业女性》杂志专栏女作家、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喜马拉雅最具人文情怀的历史主讲人。


宸冰语录:

  • 阅读就是只要我们开始走,就一定能够到达一个终点,无论你最终有没有到达设定的那个目标,在整个过程中,你已经受到启迪了,这是阅读非常关键的一个特点。

  • 阅读是一种资源、是享受,你要找到兴趣点,找到你喜欢的书,阅读的过程就是在享受。


应苏州大学图书馆邀请,2018年12月13日,宸冰女士为我校广大读者做了一次阅读分享活动,主题为“阅读成就美好未来”。为方便不能来现场的读者,我们将报告录制,发布到网上报告厅。请在校园网内打开。学术报告网址:《阅读成就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