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总览
中文名称: 数科院购买:World Sci Net 期刊数据库(创刊至2005年)
外文名称: World Sci Net
相关访问地址: 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page/worldscinet
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

简介: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1995年,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创建了帝国学院出版社(Imperial College Press)。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拥有阵容强大的作者群,包括包括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沃尔夫奖、菲尔兹奖得主及其他顶尖学者等。出版内容涉及基础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管理等各学科领域。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新书600多种,学术期刊120余种,其中62种为SCI收录期刊。我校购买了其中的World Sci Net 数学期刊包自创刊至2005年的全文使用权。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环内访问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登陆后点击首页导航栏上的标志“E-Products”或者“Journals”即可。注意我校购买的是回溯资源,全文访问权限自创刊至2005年。

可以按期刊名进行检索,也可以按学科分类(Mathematics)进行检索,如图下:


附: 

期刊列表

世界科技WSN期刊介绍

访问方式: IP控制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计算机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年限: 创刊至2005年
发行商: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
最后更新时间: 2021-01-05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