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56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1226日下午,图书馆在本部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处级领导个人的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组织部委派专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唐忠明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从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实绩等方面对一年来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唐馆长指出,2018年图书馆实现了大部制改革、职工全员聘岗,优化整合资源配置,工作业绩取得实效。

随后,钱万里书记就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钱书记从2018年图书馆抓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与成效、抓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党建工作总结汇报,钱书记表示:在今后图书馆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业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开拓创新,推进图书馆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第三个议程为图书馆领导个人述职。唐忠明馆长、钱万里书记、徐燕副馆长、丁瑶副馆长分别述职,他们围绕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述职结束后,参会的全体馆员对馆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领导水平和思想政治建设,对领导个人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唐忠明馆长就2019年全馆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期待全体图书馆人在来年齐心协心、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图书馆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综合办撰搞,2018-12-28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