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寒假漫游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650

寒假在家可以通过学校VPN访问图书馆,像在校园网内一样使用图书馆的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读者寒假期间的工作与学习,中国知网寒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让您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

  

操作步骤如下:

  

1.  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 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与“苏州大学”机构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

在苏州大学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IP关联

使用苏大校园网或苏大WiFi访问,可自动识别进行IP关联;

第三、账号密码关联

如果人不在校园,可利用账号密码关联。添加机构,机构名称:苏州大学图书馆,用户名:nj0232,密码szdx。

  

之前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服务规则

  

1. 关联成功后,用户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两个月(寒假漫游截止时间2019年3月7日),漫游期间用户最大值为60天。

  

2. 此漫游政策从2019年1月7日开始,到2019年3月7日结束。

  

扫一扫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