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全员正式上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485

各部室、各位老师:

根据疫情情况及学校的相关安排,经研究,决定自2022530日起,图书馆恢复正常开放,全体工作人员(含临时用工人员)开始正常上班。请各位按照学校526日发布的《关于调整进校条件及核酸检测频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按时到岗上班。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校需要报备,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进校人员名单每天由综合办公室统一报备。每位职工每天需把自己的苏康码、行程码、最近的核酸阴性证明发送给自己的部门主任(图书服务部按校区发送给相关副主任)。各位主任一定要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认真审核,发现异常及时和综合办公室联系。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22527

附:学校相关通知

 

关于调整进校条件及核酸检测频次的通知(节选)

一、进校条件:

1)已在苏州市连续居住满14天的教职员工进入学校的,须持48小时内(或前两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外地返苏的教职员工,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进校时须提供进校前3天连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当天核酸采样记录)。

四、在校教职员工(非重点人群)每2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教职员工进校核酸证明要求自527日起执行。上级及属地关于核酸检测有新规定的,按照最新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