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第一党支部荣获学校“最佳党日活动”方案优秀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735

  日前,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方案评选中,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申报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翻开无声的画卷,回望有声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荣获学校“最佳党日活动”方案优秀奖。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形成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业务工作与党建相融合的党建工作模式,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以此契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阅读推广职能,深度发掘改革开放主题馆藏,组织了“四个一”(一次专题书展、共读一本书、听一次报告、展一次历史图片)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学校广大师生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珍惜现在,开创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馆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