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东吴饭店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 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21

326日,图书馆与东吴饭店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签约仪式在东吴饭店举行。图书馆馆长唐忠明、党委书记钱万里、东吴饭店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荣华出席了签约仪式。东吴饭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部分代表列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丁瑶主持。

丁瑶副馆长首先介绍了“流动图书馆”的协作背景和建设情况,通报了与东吴饭店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前期讨论达成的一致意见及合作共建目标。



张荣华书记就图书馆发挥自身文化优势,提供馆藏优质资源、主动服务于苏州大学校企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东吴饭店员工将充分利用资源,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张书记希望双方以流动图书馆为切入点,利用好这一扇对外窗口,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全民阅读进行深入合作。

钱万里书记指出,双方在共建共赢基础上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要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做好全民阅读工作相关精神,并能以流动图书馆为纽带,探索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唐忠明馆长发言表示,此次合作共建流动图书馆,图书馆主动服务校办企业职工及校外读者,是苏大图书馆社会化服务的一次尝试,图书馆将与东吴饭店共同提高服务质量,做特色服务,促进提升社会效益。

钱万里和张荣华书记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依据国家相关方针以及学校和上级部门对教育、教学和管理的要求,适时调整建设方案,并以流动图书馆为基地,合作开展阅读推广工作;流动图书馆不仅对校企员工开放,也将会对东吴饭店客户开放借阅服务,促进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播。






(图书馆,2021329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