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97

   2021年330日,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按照《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上级会议精神的要求,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图书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钱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保证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钱万里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对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二、学习党史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方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有科学的态度,尊重党史,敬畏党史,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摆正学习和教育的关系

   三、加强领导,层层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种政治责任,更是一次政治考核,图书馆全体党员必须端正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学习教育落实。

   钱万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精神姿态奋力踏上新征程,书写时代新篇章!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体悟中国共产党坚定捍卫国家民族利益、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并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的丰功伟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