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丁瑶副馆长带队赴苏州大学未来校区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842

2022617日,图书馆由副馆长丁瑶带队,综合办、资源建设部、信息服务部、图书服务部8位部主任一行9人,赴苏州大学未来校区调研图书资料配备及服务师生的需求;未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超、王宇及分管后勤、信息建设的负责人蒋峰、赵永杰给予我们热情的接待。

在刘主任等的带领下,图书馆相关人员首先参观了未来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现场查看图书资料室的空间布局。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超副主任介绍了未来校区的建设和规划情况,王宇副主任详细说明了未来校区师生对图书资料的需求情况,蒋峰书记介绍了来往图书馆间的快递服务设想;我馆与会人员就图书阅览服务所需硬件设备列出清单,并就未来校区图书资源建设、阅览服务、通借通还、数据库访问、读者培训和其他的信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服务方式进行了探讨。最后,丁瑶副馆长代表图书馆表示:图书馆将全力支持未来校区图书资料中心的建设,按需求调拨相关专业书刊,努力做好未来校区的学科服务;也期待未来校区二期建设时考虑图书馆实体的功能需求、将未来校区图书馆建设成苏州大学最先进的图书馆。


综合办公室(2022-06-17)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