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6-27浏览:1353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623日,支部书记韩静娴在本部图书馆东二楼教室为图书馆第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会上,韩静娴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更加坚定了大家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接着,她就应该做一什么样的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规矩上的“老实”人、做道德上的“高尚”人、做事业上的“开拓”人等四点高度凝炼出做合格中国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以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密切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前瞻性,有效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力量学习,做事业的开拓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干出骄人业绩,努力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