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订PQDT国际博硕士论文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558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涵盖文、理、工、农、医等领域。2018年论文选订工作已经开始,图书馆将继续为我校师生订购200篇国外学位论文全文,欢迎广大师生积极选订,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1026日(选订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选订论文的步骤如下:


1、点击链接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index?accountid=44526 进入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根据需要输入检索词,检索所需论文。不在校园网内的读者请先登录学校vpn,再访问内部数据库。vpn登录:https://vpn1.suda.edu.cn 。不了解vpn的请见苏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VPN服务说明:http://its.suda.edu.cn/2268/list.htm。)


2、挑选论文:选定论文后,勾选论文前的方框。


(1)务必挑选同时具备“摘要/索引”、“预览”、“订购”三项的论文,如图所示。


(2)如有全文库链接,点击确认是否已有该论文的全文,请勾选尚未有全文的论文。


3、挑选完毕后,点击右上方“保存”,选择导出RIS格式的文件。将导出的RIS文件发送至: mayh@lib.suda.edu.cn,并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注意:

1. 编号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无法提供全文,请勿选订,论文编号位置见下图。


2. 由于版权限制等原因,少量选订的论文也有可能无法提供全文。


3、不要挑选免费开放(检索结果中出现“全文文献或全文 - PDF 格式”标注)的论文。


4. 邮件发送完成后,请耐心等待,如通过审核,大约两个月内能够在数据库中查到论文全文。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