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4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上午,图书馆举行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座谈会。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退休党员骨干、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会上,副馆长丁瑶宣读了《苏州大学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中图书馆获“两优一先”的表彰名单,并向王国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获校“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老党员、老馆长王国平畅谈了五十年的在党历程,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在多年的党务工作、行政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使命,退休后仍然在科研工作中勤耕不辍、取得斐然成果;优秀党员徐福分享了退休后在社区从事业委会和志愿工作的点滴,尤其是疫情期间,她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冲锋在前,组织小区抗疫志愿服务,以热心、真心、耐心为小区老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优秀党务工作者袁晓明、先进基层党组织——图书馆第二支部支部书记韩静娴也分别谈了在党务工作中的体会和心得,以业务与党建相结合做好图书馆基层党务工作。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赵晨浩表示,听了几位老党员的分享后深受感动和教育,将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多向老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

最后钱万里总结发言,他向退休老党员们为图书馆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和敬意,对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激励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争当标杆、争做表率,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