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952

   201842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中心组成员、馆务会成员、调研员参加了学习会,学校纪委委员、群直党工委刘枫书记应邀列席了会议。学习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钱万里主持。

    会议学习了苏大委[2018]34号文《苏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首先,对照领导班子的15项廉政建设、领导干部的6项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标准、问责制度等四个方面对《苏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了针对学校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方法。

    接着,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撰写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文章。文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集中学习后,校纪委委员刘枫同志介绍了学校对纪委委员联系单位的要求,图书馆的党委活动既完成了集中学习的要求,也落实了作为纪委委员密切联系二级单位的要求,他建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松懈,图书馆可结合学校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将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实处,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新时代发展改革作出服务支撑。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就学习的内容和国家时事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