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时间:2017-05-04浏览:30535

中文名称: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外文名称: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相关访问地址:
简介:

收录我国2000年以来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等单位的论文集,年更新约 10 万篇论文。累积出版会议论文全文文献 73万篇。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研究会、科研院所及政府举办的重要学术会议、高校重要学术会议、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等。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
 
   1. 访问权限控制问题:(1)如检索出的文献全文下载按钮为灰色,说明该文献不可下载;(2)电信网通入口的访问速度要快一些;(3)中心网站和镜像站点的并发用户数均为100个;(4)CNKI中心网站、本馆镜像均采用IP地址认证,如需登录,包库登录用户名:nj0232,密码szdx。
 
   2. CAJ 阅读器问题: (1)所收录的论文均为 CAJ全文格式, CAJ全文浏览器 内嵌OCR技术,能直接把图像文件转换成文本格式进行编辑。浏览 CAJ 格式全文时需要使用 CAJ 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 (2)如果浏览CAJ格式全文时出现空白页,请卸载计算机上的 CAJ全文浏览器 ,下载最新版的“ CAJ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重新进行安装。(3)CAJ阅读器 目前不支持vista系统。
 
   3. 检索结果题录信息输出问题:3个站点均提供“ 简单 ” 、 “ 详细 ” 、 “ 引文格式 ” 、 “ 自定义 ” 、“ RefWorks ”输出格式。
 
   4.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SSL VPN联入校内访问。(注:当使用中国期刊网主站点下载学位论文时,建议分小节下载。整本或者整章下载速度比较慢。)
评价:
差评  中评  好评 
访问方式: 馆内站点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文献类型:       
年限:
发行商: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