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7月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

时间:2022-07-13浏览:1859

各相关博士、硕士研究生:

2022年7月苏州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即将开展,请本批次毕业的各院(系、所、中心)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向图书馆提交论文,包括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和纸质版论文的留存。

为保证学位论文提交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对象: 2022年7月授予学位的毕业研究生。

二、提交时间:2022年7月13日—7月19日。

校外提交:每日8:00--17:00;

校内提交:每日0:00--24:00。

三、您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终审合格的论文。

四、根据《苏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答辩委员会委员名单及答辩决议书编入研究生学位论文存档。

电子版学位论文的提交:

请各位同学根据“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规定”将电子版学位论文(保密论文、只毕业不授学位者除外)提交到图书馆学位论文数据库。登录帐号密码均为学号,同等学力硕士的帐号和密码均为身份证号码。

独创性声明和授权页上应有导师和学生的手写签名。(将带有导师和学生签名的授权页和独创性声明,在拍照或扫描后以图片形式插入到封面页后面在全文栏上传,或者单独制作PDF文件,在授权文件栏上传。两者选择其一即可。)

答辩决议书(内容包含论文评价、答辩评价、结论及答辩委员名单),请编入学位论文最后一页。

保密学位论文:凭审批通过《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无需提交电子文档。学生登录研究生院主页-学位工作-相关表格下载,下载《苏州大学研究生保密学位论文归档回执》,按照回执中的保密论文归档流程办理。

纸质版论文的留存:

授予学位的毕业生(保密论文、只毕业不授学位者除外)至印刷厂递交最终版学位论文后(人文社科类博士和硕士留存6本,自然科学类博士和硕士留存5本),印刷厂会将留存名单送交至图书馆统一在学生离校系统内标注。同等学力学生无学号不能使用苏州大学离校系统,本次由图书馆和印刷厂把已通过电子论文审核的学生名单和纸本留存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后,即可办理毕业生相关离校手续。

五、电子版论文审核周期为2个工作日(逢节假日顺延)。图书馆在确认纸质版论文已留存印刷厂,非保密电子版论文已提交并通过审核,方可办理毕业生相关离校手续。


注意:

*  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应为答辩通过后的定稿,请先交由印刷厂排版后再上传电子论文。

* 图书馆不提供专用电脑供大家提交电子版论文,请您远程提交!

* 在提交论文过程中,如遇到“保存提交按键”灰化的情况,可能是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太高,无法弹出对话框导致的,请更换浏览器或电脑尝试。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提交。

*  提交页面的论文模板中可以下载论文标准封面页。请根据自己的学位选择正确封面,后面不要再加入自制封面

* 如离校系统“纸版论文留存”一项长时间未通过,请直接与印刷厂联系确认。

 

咨询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50)。

咨询QQ:1490535962。

印刷厂联系方式:文星印刷:65112569;广联文印:13862005616;零点文印:15050437485。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