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 高级培训讲座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977

         
SciFinder 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自行设计开发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文献检索和研究工具软件,在国际上屡获殊荣。通过SciFinder桌面客户端软件,让您轻点鼠标就可进入全世界最大的化学信息数据库。有了SciFinder您可以从世界各地的数千万的专利和科技文献中获取最新的技术和信息。
 
SciFinder 数据库收录的文献资料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种语言。种类超过10,000种,包括期刊、专利、评论、会议录、论文、技术报告和图书中的各种化学研究成果。
 
特别说明:CAS拥有容量异常庞大的专利信息数据库,收录了超过60家专利授予机构所颁发的专利。SciFinder比任何其他科学资源有更多的期刊和专利链接,能够帮助您在研究过程中更有创意,更有生产力。到目前为止, SciFinder已收文献量占全世界化学化工总文献量的98%。为广大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材料等专业的学生和老师提供最为权威和全面的信息支持.
 
 
主讲人:          彭雪明 先生
                 美国化学文摘社 培训师
时间:            2011年3月23日(周三)下午15:30
地点:            独墅湖炳麟图书馆 720
内容:            SciFinder 高级培训(侧重有机化学,药学,医学,材料专业研究方向)
主办单位: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