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七周年庆典特惠活动进行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1-03-22浏览次数:969

2011年3月15日是CASHL服务启动七周年的日子,为了感谢老用户一路的相伴与支持,同时希望更多师生和专家学者使用“开世览文”的资源与服务,CASHL管理中心于2011年3月15日推出“感七年鼎力支持,赠年度文献盛宴——CASHL七周年庆典特惠活动”。
 
从3月15日起,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注册的用户,均直接成为“普通用户”,可享有50篇的优惠请求。本次活动持续进行到4月15日,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

 

特别说明:优惠活动期间,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享受100%CASHL补贴优惠。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CASHL管理中心
2011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