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个性化SD竞赛,赢取iPod Nano等好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03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SD数据库!
 
参加个性化SD竞赛,赢取iPod Nano等好礼!
 
    SciVerse ScienceDirect拥有庞大的数据量。全库总共包涵了超过2500种期刊、10000余种图书。数据库共收录1000余万篇全文,最早的文章可以追溯到1823年。如何在这一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中,最快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订制个性化的内容,是一个快捷的办法。
 
    下面的内容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在SciVerse ScienceDirect上面,进行个性化的信息定制,从而打造属于你自己的SciVerse ScienceDIrect。
 
    点击http://china.elsevier.com/2011yoursd了解活动具体内容,并参与有奖问答,有机会赢取iPod Nano (8G)等精美奖品。
 
    活动日期:6月3日-6月30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