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国内高校图书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462

    2015年5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王绍武副校长带该校领基建处处长、网络与电教中心主任、基建处副处长来校考察,我校杨一心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我馆周建屏书记参加了学校安排的座谈,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尤其是图书馆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校园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同日,郑州大学图书馆朱榕馆长和该校财务处王处长、丁主任来我馆调研科技查新业务中遇到的财务规范和操作问题。我馆周建屏书记进行了接待,在金华主任带领下,朱馆长一行参观了炳麟图书馆,后又来到本部图书馆,查新站和信息咨询部的祁汝峰、严大香和邢岚老师就相关业务给对方做了仔细的介绍和操作示范。

    2015年5月1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王小平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校园建设处处长、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后勤保障处监管中心主任来我校调研,我校杨一心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我馆周建屏书记参加了座谈,与对方就校园建设和图书馆建设,东吴物业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