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562

 为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弘扬图书馆民主作风传统,认真做好图书馆2016年总结考评工作,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听取全馆不同层面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于20161228-29日在本部馆西三楼会议室先后召开民主党派人员代表、职工代表、部主任、支部书记等三个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王美琴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以及相关的各项工作,如读者服务、文献建设、信息咨询等具体业务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图书馆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工作思路。

 

周书记参会作了引导,感谢与会代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表示馆领导班子将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及时整改,以期转变作风,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