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图书
图书
中文名称: 中国知网-中国工具书总库
外文名称: CNKI-CRFD
相关访问地址: 中心网站
CARSI入口

简介: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简称《工具书总库》)集精准、权威、可信于一身,是超大型的中文工具书在线检索平台。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研制发行,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项目、“十一五”国家重点电子出版物规划选题。
《工具书总库》与上海辞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500余家出版社长期合作,汇集了1.2万余部工具书,约2000万词条,300余万张图片。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该库特色:

1.内容来源权威可信。收录的工具书都是权威专家编纂、出版社正规出版的工具书,读者可以放心引用参考。

2.数据丰富、体系完整,资源覆盖各学科、各领域。

3.基于全文数字化的高效检索。产品对纸书内容进行了全文数字化,配合高效的全文检索系统,突破了传统工具书在检索方面的局限性。

4.数据深度挖掘。开发了图片、表格等特色搜索功能,帮助读者更好地利用工具书。

5.知网节相互关联。与知网学术期刊、博硕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等产品之间建立了链接,实现了不同数据库内相关条目的跳转阅读,帮助读者建立全面的知识网络。


特别提示:

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IP控制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中国知网(CNKI)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0-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