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4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2018522日上午图书馆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发扬革命光荣传统。

   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冲山村北,该地也是当年太湖游击队“冲山突围”所在地。纪念馆主体建筑1700平方米,20099月建成,现为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党员仔细观摩馆藏的一组组珍贵文物、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参观中,支部成员深刻了解新四军太湖游击队成立和重建过程、“冲山图为”英勇事迹、支队北上等等英雄事迹。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