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
中文名称: PQDT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外文名称: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Fulltext
相关访问地址: PQDT Global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库国内服务站点

简介: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U.S. Library of Congress)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收录来自全球100个国家3100所大学的学位论文,近年来还在不断扩展北美地区外的国际学位论文信息源的覆盖率,与其他国际知名大学和各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机构开展论文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PQDT Global数据库的内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经济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卡迪夫大学(University of Cardiff)、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及巴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Valencia)等。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PQDT Global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简称PQDT Global)收录了全球值得信赖的超过286万篇学位论文全文以及525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全文论文内容涵盖了从1743年至今;论文文摘索引收录从1637年至今。其中硕士论文超过77.6万篇,博士论文超过440万篇,覆盖科学、工程技术、农学、生物学、医学、心理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年增20余万篇,该库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参考信息源。2022年1月起我校正式订购该库。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收录的1980年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


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库国内服务站点 国内若干图书馆、文献收藏单位每年联合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资源。 每年更新论文约6万篇左右。目前该站点包含博硕士论文全文约90万篇。


两个库的区别:PQDT Global(国外服务站点)平台除了包括PQDT(国内服务站点)收录的全部学位论文的全文外,还包括原PQDT A/B文摘索引数据库中的全部内容。


特别提示: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联入校内访问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法律,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学位论文库, 全文库
年限: 1978年~
发行商: 美国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公司
最后更新时间: 2022-01-05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