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标准
标准
中文名称: 国道外文特色数据库
外文名称: SpecialSciDBS
相关访问地址: SpecialSci


简介: SpecialSciDBS平台可供查询的外文电子资源,囊括高科技前沿的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能源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环境科学、软科学、先进制造技术等12大门类,涵盖了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涉及教育、食品、信息电子、化工冶金、土木建筑、农业、机械、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标准等60个专题领域。各高校按自己的学科建设实际情况,分类索取。 SpecialSciDBS摒弃传统出版业重理论轻应用的观念,倡导外文文献资源理论性与应用性并重;文献类型涉及论文、报告、电子图书、课件、会议记录、议题议案、白皮书、专栏专题、法规标准、新产品介绍等10余种。数据逐日更新,统一采用PDF格式。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访问方式: IP限定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计算机, 电子信息, 生物, 医学, 新闻传媒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会议论文库, 标准,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国道数据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3-0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