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图书
图书
中文名称: Wiley 电子图书(共3260种)
外文名称: Wiley Online Library
相关访问地址: https://books.wiley.com/lp/su/
CARSI入口

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20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2007年2月与Blackwell出版社合并,两个出版社出版的期刊整合到同一平台上提供服务。Wiley Online Library是一个综合性的网络出版及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上提供全文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和电子参考工具书的服务。依据我校进入ESI前1%学科列表和Wiley重点学科电子书单,我校于2019年起陆续订购各年度Wiley出版的电子新书,涵盖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化学和化学工程、商科、数学统计学和经管等学科。至2023年底共计订购电子图书3260种。具体书目清单见下面“使用说明”栏。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书目说明:

2019年我校订购658种Wiley电子书,加上我校之前订购的25种Wiley电子书,共计683种。

2021年新增订购1064种电子书,包括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化学和化学工程等四个学科2020-2021年出版电子新书716种,商科、数学统计学2019-2021年出版电子图书348种。

2022年继续新增订购电子图书820种,包括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化学、经管等学科2021-2022年出版电子新书647种,化学经典书2015-2016年出版电子图书173种。共计2567种,现已经全部开通。

2023年新增购买Wiley电子图书693册,涵盖化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地球空间和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科学和工程、建筑和规划、心理学、社会和行为科学,现已全部开通并建立了专属页面。至此,我校共计订购Wiley电子书3260种。

wiley电子书原25种书目.xlsx

2019年wiley新增658种电子书书目.xlsx

2021年wiley新增1064种电子书书目.xlsx

2022年Wiley新增820种电子书书目.xls(2023年10月更新)

2023年Wiley新增693种电子书书目.xls


附:

Wiley Online Library 用户使用指南.pdf


特别提示:

1.不要使用腾讯浏览器、搜狗浏览器;不要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2.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 国外站点,IP控制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数学, 材料与化工, 生物, 医学, 药学, 管理学, 经济学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John Wiley公司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2-22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