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图书
图书
中文名称: SpringerLink电子图书
外文名称: SpringerLink E-books
相关访问地址: 中心网站(http://link.springer.com/)
CARSI入口

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这些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2002年7月开始,Springer公司在国内开通了SpringerLink服务。 通过SpringerLink,可以访问我校订购的2005年以后出版的英文电子书(含丛书)1.2万册(截至2010年1月),且每年有有3000种以上的数据增加。 另包含现刊丛书35种。其中包括著名的“Lecture Notes in Mathematics”、“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Lecture Notes in Physics”等。 还可以访问NSTL订购的回溯丛书14种,全部从第1卷第1期开始至1996年。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1.该平台上的Chinese Library of Science、Russian Library of Science、Brill的期刊等均不能访问全文。
  2.除电子版丛书外,我馆还订购有部分Spirnger印刷本丛书,可通过馆藏目录查询。
  3.目前系统中还包含其它图书和参考工具书,需单独订购方可阅读全文。  
  4.PDF格式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
  5.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
  6.平台上的所有资源,请勿使用各种自动下载程序或工具软件(如迅雷、网际快车、网络蚂蚁、网络蜘蛛等)进行下载。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新闻传媒,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Springer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0-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