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会议论文
会议论文
中文名称: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IEL)
外文名称: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IEL)
相关访问地址: http://ieeexplore.ieee.org
CARSI入口

简介: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E(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作为世界知名学术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出版有深度的高质量出版物。IEL (IEEE/IEE)数据库包含了二者的所有出版物,其内容计算机、自动化及控制系统、工程、机器人技术、电信、运输科技、声学、纳米、新材料、应用物理、生物医学工程、能源、教育、核科技、遥感等许多专业领域位居世界第一或前列。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394种期刊(包括现刊和过刊,其中现刊172本)。 每年900多种IEEE会议录和40多种IET会议录,总量超过12000卷; 超过2000种IEEE标准,全文文献数量超过200多万篇; 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93年。 每年IEEE还会有新的出版物加入到IEL中去。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1.并发用户为:10个,如果不用,请选择logout登出,以免影响其它用户的使用。

2.IEL主站点将PDF全文嵌入网页框架中,请直接点击PDF链接,而不要将鼠标放在PDF上,用右键“另存为”功能。

3.IEL主站点中含AIP/AVS、IBM期刊,这几种刊本馆在IEL站点中未订购,只能看题录文摘,无权限看全文。

4.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

5.国外专线,不用付流量费。

访问方式: 国外站点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物理,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轨道交通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会议论文库, 标准, 全文库
年限: 1893-
发行商: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0-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