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期刊
期刊
中文名称: BMC(BioMed Central)
外文名称: BMC(BioMed Central)
相关访问地址: https://www.biomedcentral.com/


简介: BioMed Central现有300种同行评议期刊,大部分为生物医学领域的期刊。该中心出版的期刊又称BMC期刊,可免费检索和全文获取的功能。BioMed Central是OA运动的一个典型机构,所出版的期刊大多为同行评审刊,论文质量非常高。
BioMed Central期刊学科范围涵盖了生物学和医学的所有主要领域。其精选刊物包括 BMC Biology、BMC Medicine、Genome Biology、Genome Medicine 和 BMC Global and Public Health,学术期刊包括 Journal of Hematology & Oncology、Malaria Journal 和 Microbiome,以及 BMC 系列期刊。
BMC 现在隶属 Springer Nature 旗下。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
该资源是网络公开资源,非图书馆购买,在校内访问时可能会产生相应的流量费,校外访问时可以不登陆vpn直接访问。

访问方式: 国外站点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推荐学术网站
年限:
发行商: BioMed Central
最后更新时间: 2023-04-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