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期刊
期刊
中文名称: AIP美国物理联合会全文电子期刊
外文名称: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相关访问地址: https://pubs.aip.org/


简介: 美国物理联合会( AIP-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成立于 1931 年,由 10 个成员学会组成,主要为其成员学会、会员提供物理学、天文学文献的出版、交流与教育服务。美国物理联合会(AIP)电子期刊使用scitation平台访问,该平台还可以同时使用SPIN数据库及获得SPIN web所提供的物理方面的信息和服务。我馆订购了美国物理联合会AIP的10种电子期刊。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
1.浏览AIP电子期刊列表(在“Select Publisher”下拉菜单中选择“AIP”)时,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2.在Scitation平台上,还包含有其他学会的电子期刊,这些学会的内容我馆没有正式订购,无法访问。
3.不能整本整刊下载全文,否则将严重影响全校使用。
4.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联入校内访问
5.国外站点,专线访问,不产生流量费。
 

访问方式: 国外站点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物理,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美国物理联合会( AIP-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
最后更新时间: 2023-05-0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