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期刊
期刊
中文名称: 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库
外文名称: CNKI
相关访问地址: 中心网站
(备用)本馆镜像(数据更新至2019年底)
CARSI入口
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 ( 光盘版 ) 》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包含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各类文献,可跨库检索。其中的学术期刊库实现中、外文期刊整合检索。其中,中文学术期刊8500余种,含北大核心期刊1970余种,网络首发期刊2380余种,最早回溯至1915年,共计6060余万篇全文文献;外文学术期刊包括来自80个国家及地区900余家出版社的期刊7.5余万种,覆盖JCR期刊的 96%,Scopus期刊的 90%,最早回溯至19世纪,共计1.2亿。
镜像站能访问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且数据更新相对滞后。
阅读器下载: http://www.cnki.net/software/xzydq
使用说明:

简介:《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版内容: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专辑专题: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年限:

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特别提示:

1. 浏览 CAJ 格式全文时需要使用 CAJ 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 

2. 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VPN访问中国知网如果出现“IP被限制访问”提示,说明该IP出口因过量下载暂时被封,一般24小时后会自动解封;下载全文时如果要求登录,请选择ip登录或登录个人账号(个人账号请在vpn环境免费注册)。


中国知网CNKI全球学术快报APP

“全球学术快报”是手机版的“中国知网”。它在知网总库平台基本功能移动化的基础上,依托云阅读平台用户管理系统,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个性化推荐,为用户访问资源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口,即时提供给用户最想获取的文献。

如何下载“全球学术快报”

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全球学术快报”app进行下载安装,也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访问下载地址:http://m.cnki.net

说明:http://zhaosheng.zj-art.com/tsg/UpLoadFiels/jpg/2019-4/s_20190418100953938.jpg

 

●“全球学术快报”的注册及机构关联

用户可通过手机号码在注册页面进行注册账号。登陆成功后可在校内范围内“关联机构”,关联成功即可免费浏览并获取文献全文。

关联后可在漫游期限可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下载文献。漫游到期再次关联到学校即可。

用户登录→首页→我的→机构关联

推荐使用IP关联和位置关联。


●校外漫游期限

用户在完成“关联机构”后,一般可实现至少15天校外漫游,第一次关联后,每次成功登录后自动累加,累加上限2个月。


附:全球学术快报快速使用指南QA.docx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IP控制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年限: 1915-
发行商: 中国知网(CNKI)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0-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