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古籍特藏
古籍特藏
中文名称: 中国历代典籍总目/全唐诗、全宋诗分析系统
外文名称: 中国历代典籍总目/全唐诗、全宋诗分析系统
相关访问地址: 中国历代典籍总目
全唐诗
全宋诗


简介: 《中國歷代典籍總目》(Historical Book Catalogue of China,簡稱HBCC)是由國家圖書館和北京大學聯合研製推出,並由國家圖書館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大型古籍文獻目錄知識服務系統。該系統研製歷時兩年,全面匯總中國歷代書目,全方位、多角度、動態展現華夏五千年文明成果,堪稱當代“歷史藝文志”。 《中國歷代典籍總目》以史志、官修和館藏目錄爲基礎,以知見、私藏和國家珍貴古籍名錄爲補充,從20餘種目錄文獻中,整理收錄了200餘萬條書目,形成了全球收錄最廣、資料最全的權威漢籍目錄知識庫(Knowledge Base)。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请参考各分析系统内部的用户使用手册。

访问方式: 镜像站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艺术
文献类型: 古籍
年限:
发行商: 國家圖書館出版社
最后更新时间: 2014-12-16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