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huisi.com 。如您在应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25-58071633,或邮件:support@kcidea.com 。" />
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音像视频
音像视频
中文名称: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
外文名称: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
相关访问地址: 中心网站 需自己注册后使用
本馆镜像站 需自己注册后使用

简介: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是一款资源与功能并重的智能化学习平台系统。该平台包含模拟考试和在线考试两个功能区,并对学生、老师及图书馆管理员分别提供管理入口。同时,汇思智能学习平台还配有自建资源模块,为用户提供电影、喜剧、诗歌、散文、演讲集萃、科学杂志等诸多免费资源。汇思智能学习平台目前囊括了英语类、工程类、研究生类、医学类、经济类、公务员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综合类等九类题库专辑,总计试卷2万余套,题量近200万道,并以每年10万道的速度不断更新。汇思智能学习平台建立了资源循环更新法则,使题库总量在增加的同时,通过录入时间、试题应用率等指标不断淘汰无效资源,有效减少了系统的负载容量,使每套题的响应时间均在5秒左右,有效解决了同类产品中随题库量增大响应时间逐步变慢的问题。
平台远程访问地址:http://www.ehuisi.com 。如您在应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25-58071633,或邮件:support@kcidea.com 。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

1、使用“英语模拟考试系统”需要由使用者注册自己的用户名,然后用自己注册的用户名登陆。

2、使用其他资源也需要登录,登录名和密码均为guest。(系统已设置为默认)。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考试学习库, 多媒体资源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金图国际
最后更新时间: 2014-12-16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