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图书
图书
中文名称: 读秀学术搜索(含图书、方志、视频、课程课件等)
外文名称: Duxiu
相关访问地址: 读秀官网
苏州高校数字服务平台入口

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目前比较完整的图书、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其后台建构在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基础上。它以200多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 提供深入图书资源内容的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同时,它还与本馆电子图书数据库、馆藏目录系统挂接,方便读者使用。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因搜狗等浏览器常会自动设置代理,致使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建议使用IE等常用浏览器。

功能说明

1. 检索功能:读秀提供方便的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等多个搜索选择。      

2. 图书阅读功能:提供图书部分原文的试读功能,还可通过电子邮件获取部分全文内容,以及多种获取图书途径信息。

3. 无需下载专用阅读软件。 

4.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联入校内访问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库, 文摘库, 全文库
年限: 明代-
发行商: 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
最后更新时间: 2021-10-13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