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图书
图书
中文名称: 超星电子图书
外文名称: Chaoxing E-books
相关访问地址: 百万包库站(主站点:http://www.sslibrary.com/)


简介: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提供商。《超星电子图书》库包括130多万种图书全文,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与读秀搜索指向同一数据源,在全文资源的基础上完成了对于电子图书的全文检索、目次检索等多途径和手段的深入检索方式。读者可以对电子图书进行分类检索、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可以通过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和文本阅读进行图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
阅读器下载: 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
使用说明:

2021年1月更新:

新增“苏州大学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是我校馆藏纸本图书的部分电子复本,平台提供校内IP范围内试读。试读可浏览图书前15%页,余下部分需通过“借阅”方式获得。借阅需输入本人图书馆帐号、密码, 填写准确的电子邮箱信息。收到邮件后,请于48小时内在校园网IP范围内下载与使用。

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以借阅5本图书,每月最多15本,超过次数则不可借阅。借阅仅允许用于校内教学与科研,并请于下载20日内删除。(2021年11月25日注:此平台因服务器维护暂停使用,维护结束会再次开放。百万包库站不受影响。)


特别提示:

1.下载图书需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 5.4)。 移动端可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让百万电子图书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检索阅读。

2.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需要重新下载。

3.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4.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5.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联入校内访问


附:苏州大学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使用说明.doc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库, 全文库
年限:
发行商: 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更新时间: 2021-11-25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