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苏州市高校图协乒乓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66

2017年5月19日下午,首届“超星杯”苏州市高校图协乒乓球联谊赛,在苏州科技大学体育中心顺利进行。

联谊赛开幕式由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顾永时副馆长主持,苏州大学图书馆石明芳副馆长、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王建平馆长、超星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先生先后发表了讲话。

本次比赛共有12个高校图书馆参加,组成了10支参赛队,分别是: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联队、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联队。比赛为团体赛,经过艰苦的比赛,决出了前四名:

第一名: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

第二名: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

第三名:苏州大学图书馆

第四名: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通过此次联谊赛,苏州市高校图协成员馆爱好乒乓球的馆员们结识了朋友,交流了球技,增强了联系,促进了友谊。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