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挑选订购PQDT国际博硕士论文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59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了欧美17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博硕士学位论文文摘信息。

我校图书馆自2002年起即参加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集团采购,与全国一百多家图书馆一起共建共享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2017年选购额度为200篇。全校读者可根据科研学习需要从PQDT文摘库中挑选所需学位论文,提交给图书馆,读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由图书馆负责后续订购工作。为配合挑选,PQDT文摘库即日起开放至20171020日。由于该类文献资源获取渠道有限,获取代价较大,请全校读者珍惜机会,积极挑选。


学位论文挑选主要步骤:

1点击链接

进入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根据需要检索所需论文。详情请参考PQDT博硕士论文提交操作指南.docx

2、在检索结果中点击“详细查看”,在论文前的方框内勾选。注意必须挑选“摘要/索引”、“预览”、“订购”三项俱全的论文。如有全文库链接,点击确认全文库中是否已有该论文的全文,对希望订阅且全文库中尚未有全文的论文进行勾选。

3、挑选完成后,点击右上方“保存”,选择导出RIS格式的文件。将导出的RIS文件发送至:dzzycg@lib.suda.edu.cn


注意:

1. 不要选择论文编号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因为这类论文ProQuest公司无法提供全文。

2. 由于版权限制等原因,少量选订论文也有可能无法提供全文。

3、对于免费开放(检索结果中出现“Full Text  PDF”标注)的论文,不要挑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